二級警戒再延長!今本土+1、境外+11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近期起伏不定,雖然長榮航空機師、新北幼兒園等2起Delta變異株感染事件都未再擴大,但國際上的威脅仍在,今(19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數據中,本土確診人數為1例,死亡案例則是1例;境外移入的病例仍然比較高,有11例。

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今天新增的1例本土病例家住台北市,是案16227的媽媽,因要陪病被驗出確診,目前在隔離治療中;除此之外,陳時中也宣布,原本到20日的二級警戒,將延長至10月4日,規定關閉的場所仍維持,但一些場域會再討論是否開放。

經濟部國貿局長江文若也公布最新的會議、展場管理措施,除了人員需造冊、分流上班並要施打疫苗外,場地也須依照每人2.25公尺活動空間,也須採梅花座、並禁止飲食,且要定期清消。

看更多:
王力宏違規約徐若瑄、黑人夫妻聚餐 北市府確定開罰
禾馨幫四叉貓驗抗體遭罰 柯P質疑:中央怕什麼?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