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回來了!今沒有本土案例、境外+7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近期趨緩,許多防疫措施也逐漸鬆綁,民眾期待的KTV、麻將館也將在下周二(5日)開放。今(30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數據中,沒有本土確診與死亡的案例;境外移入的病例仍然比較高,有7例。

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今天新增的7例的境外移入4例為男性、3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40多歲,有2例來自史瓦帝尼,而印尼、美國、菲律賓、丹麥、柬埔寨則各有1例,入境日介於8月24日至前天(28日)。

此外,對於今天上午抵達的54萬劑BNT疫苗,衛福部長陳時中特別在記者會中對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慈濟基金會表達感謝,並強調疫苗會盡快進行封緘作業。

看更多:
機師不自律又一起! 居檢違規外出、帶人回家 華航:無限期停飛
首批客製化BNT落地! 郭台銘預告:明天還有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