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維持第三天! 境外移入病例仍有10例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近期趨緩,許多防疫措施都逐漸放寬,連配戴口罩都在研擬要有條件的鬆綁,讓國內許多產業都看見一絲曙光。今(2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數據中,本土確診與死亡案均為0例;境外移入的病例仍然比較高,有10例。

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今天新增境外移入病例的10例中,男性與女性各有5例,年齡則是介於10歲到30多歲之間,其中有2例來自英國,其餘則來自尼加拉瓜、日本、泰國、印尼、新加坡、菲律賓、索馬利亞、越南。

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的羅一鈞進一步解釋,10例境外移入個案中,有5人都接種過疫苗,其中2人為突破性感染,兩人都接種過2劑BNT疫苗。

看更多:
戶外免戴口罩快了? 陳時中:周日宣布鬆綁規範
更新》機師不自律又一起! 居檢違規外出、帶人回家 華航:無限期停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