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范雲神隱13天現身大談防疫 引發網友怒火延燒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資料照片,擷自范雲臉書

民進黨籍立委范雲在神隱13天後,昨日現身民視〈台灣向前行〉節目大談防疫問題,並批評南投縣政府有意自行採購輝瑞疫苗,反遭PTT網友一面倒砲轟:「犯婦在討論出事找誰,全台灣都驚呆了!」、「我就問現在過世的人要找誰求償?」

范雲曾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強烈建議」讓華航機組員改成「3+11」,被外界質疑引發防疫破口,她也一度神隱。

在神隱期間,因為親綠營寫手林瑋豐引發PTT反串之亂,被網友起底,大學4年級期末論文指導老師就是范雲。范雲再次成為眾矢之的,遭網友嘲諷:「名師出高徒」

范雲昨晚現身節目批評南投縣政府稱,總統蔡英文有堅持,我們所有國外的疫苗都是直接跟原廠買,跟代理商買,到時候出問題是誰的問題。

范雲也就嚴峻疫情現況,提出心不要亂、不要出門、不要亂傳謠言的「3個不要」,呼籲民眾一切皆以指揮中心為準,台灣就能挺過這次疫情。

不過范雲現身和提出呼籲,網友並不買單,從一面倒的留言來看,反而激起大家更強烈的反感。

網友紛紛留言:「3+11出事了你怎不說找誰」、「范雲是不是3+11的代理商?」、「 沒有妳的3+11 現在就不會死人啦」、「范婦擊殺數+11」。

也有網友稱:「立委趕快辭一辭拉,滾吧」、「這一波幾千人感染,功在黨國」。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陳時中二度哽咽今非昔比 網路好評度重挫!
新冠三級戰》買疫苗變政治問題!黃珊珊批很離譜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