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林智堅棄選小英尊重 鄉民諷徵召就選了

by 蕭 介雲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晚正式宣布,他確定棄選「竹竹併」的大新竹市長,盼換取巜地方制度法》修法順利;雖然他不會參選2022的大新竹市長,但還是會繼續努力推動新竹縣市合併升格。

林智堅也請託所有縣民與市民,不要再繼續沉默了。我不怕少數人的暴力,我怕多數人的沉默。呼籲新竹縣市的鄉親,一起大聲疾呼「新竹要更好,我們要升格。」

總統蔡英文一周前才力推「竹竹併」,被譏為「英人設市」,仍在中常會後約見黨籍立委「摸頭」,沒想到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一度要突襲地制法修正草逕付二讀,致使全案遇到大逆風,小英為林志堅「量身打造」的命令只好慘遭「回收」。

蔡英文也在林智堅臉書留言稱:「智堅辛苦了!除了尊重,我也要表達對智堅決定的支持!為了台灣高科技產業的戰略發展,為了大新竹的建設,大新竹合併升格始終是國家重要的方向,未來我們還要繼續一起努力,加油!」

不過,鄉民在PTT並不買帳,紛紛稱:「我還左思右想咧」、「可以滾了啦 別演了」 、「笑死 想跳到桃園」、「最後會不會又上演民之所欲,常在我心的戲」、「想當初蘇貞昌也說不選」、「徵召就選了」。

看更多
小英摸頭力推大新竹 林濁水:怪到極點
幕後》大新竹綠營要一石二鳥 林智堅手握合併票源優勢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