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沛君勇敢站出控訴朱學恒性騷擾 抱住強吻連續兩次受害人不只她

by 敖博勝

文字撰稿:敖博勝
圖片來源:朱學恒臉書、鍾沛君臉書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8)晚在臉書PO文,控訴曾被朱學恒抱住強吻,事後朱學恒雖承認犯錯,還寫切結書跟鍾沛君道歉,但已事隔13日。鍾沛君表示將事件爆出來,因為看到朱學恒「當著我的面,正經八百,義正辭嚴的痛批性騷。」鍾沛君也爆料受害人不只她一人。

鍾沛君表示,2022年上半年,她和朱學恒吃了兩次飯,輪流請客,地點都在人擠人的居酒屋,談的都是工作。八月朱再次邀約晚餐,鍾沛君同意後也邀一位共同朋友女性醫師H,八月六日晚上六點半,她第一個進餐廳包廂,選了最內角靠牆的位子,「抬頭便看到天花板的監視器閃著燈。」

朱學恆和H陸續抵達,「聊政治,聊疫情,聊各種網路的現象,朱學恒還大談自己有個賢內助」。直到九點半,H的丈夫前來接H,也跟朱學恒聊起來,接著H買好單與丈夫一同離開。

沒想到H夫婦前腳剛走,坐在鍾沛君對面的朱學恒立刻站起身,毫無預警的抱住鍾沛君強吻,還撂話「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並且連續兩次。在鍾沛君起身要離開時,朱學恒竟然笑回「我剛叫的Uber也到了!」

鍾沛君表示,「我就像所有的被害人,被各種的情緒反覆折磨,我對著鏡子擦了又擦,除了發痛之外,擦不掉分毫從身體深處冒出的驚懼。」「幸運的是,男友和H為我撐開保護傘,他們即便怒不可遏,仍萬分理智的和朱學恒追究責任,讓我能夠安靜的在傘裡修復自己。」

直到八月十九日朱學恒在鍾沛君男友及委任律師面前,用朱自己的手機寫下切結書,並承諾次日將手寫紙本送至律師事務所,沒想到隔日收到的親筆切結書朱刻意漏寫#主動摟抱及親吻當事人鍾沛君,還睜眼說瞎話回覆鍾的律師「切結書乃依照昨日版本未有刪減,煩請告知何處疏漏。」

鍾沛君並加碼爆料,她不但確知不是唯一被朱學恒強摟強吻的人,朱學恒還毀棄切結書承諾「日後也將盡一切可能遠離當事人鍾沛君及其親屬」。上各大節目大談特談朱學恒最不該談的性騷議題,「賺通告費、賺流量、賺這個社會不知他真面目而給他的期待」,

鍾沛君說,這些事讓她再次經歷當年的痛苦,但她懇請大家,不用將她視為被害人,別在她臉上打馬賽克,因為她會努力成為一位奮鬥者,為她與其他需要的人,「站在陽光明媚之處,抬頭挺胸。」

鍾沛君表示會排開工作與家人相處,並謝謝所有鼓勵與指教,待她整理心情後會恢復工作,不會懈怠議員責任。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