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民眾黨不分區「乞丐說」惹議 江和樹:兒媳婦是越南第二代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江和樹臉書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傳列入一席新住民,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和樹在直播脫口說出「怎麼乞丐這麼多」等言論,讓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要求民眾黨懲處。江和樹今(7)日再次澄清,他兒媳就是越南第二代,不可能去歧視新住民,批邱顯智見縫插針。

台灣新移民協會理事長麥玉珍,日前傳出位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內,江和樹在開直播討論不分區名單時表示,未曾在地方看過麥玉珍,質疑為何要排不分區?

江和樹更批評「我們民眾黨怎麼那麼多『要的』,講難聽點怎麼『乞丐』這麼多?」。此「乞丐說」引發熱議,邱顯智也喊話民眾黨懲處。

江和樹今天再次澄清沒有歧視新住民,更表示他的兒媳就是越南第二代,替他們家生了2個孩子,怎麼可能去歧視他們?認為邱顯智見縫插針、斷章取義。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