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痛批:關新聞台連國民黨都做不出來【中天廢照】

by 洪 玲玲

文字撰稿:洪玲玲
攝影記者:張彥中

「手伸進獨立機關,早就談好了」,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痛批,中天廢照是照劇本演,民進黨連假一下都不假了,批NCC不是獨立機關,電郵門裡都告訴我們了,就是行政院裡指示,陳耀祥當主委,王維菁和林麗雲兩位委員,就是要處理特定媒體。

對於NCC主委陳耀祥前幾天,並未否認外傳可能中天移頻等有條件通過的消息,林為洲則痛批,這可以叫獨立機關嗎?並把「獨立機關」字卡丟在地上,象徵NCC已無獨立機關的格調。林為洲說,這種關媒體的事情,連國民黨都做不出來,並以自己為賭注,若國民黨未來關媒體,他將退出政壇。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奕華表示,中天不予換照這結果是照劇本來演,是我們從去年就聽到的,找各種理由來對中天開罰,認為中天關台是「箝制新聞自由、新聞自由已死」,接下來各界可以好好等著看,是哪一個民進黨的派系拿到52台的執照,是不是又照著執政黨的劇本走。

林奕華也對於台灣的民主發展感到失望,她宣告今天11月18日是台灣言論自由最黑暗的一天,因為NCC以7:0的結果出來,這一面倒的結論,更讓她心寒,認為NCC應該叫做「髒兮兮」,民進黨政府沒有捍衛人民發表自由言論的權利,甚至走回箝制言論,集權的時代。

看更多違規嚴重、內控失靈、老闆干預 NCC點出三大原因【中天廢照】
看更多中天出局誰來補?陳耀祥盼給公廣集團機會【中天廢照】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