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和副院長林乾閔酒駕被逮 院方道歉調離主管職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謝東明

衛福部雙和醫院副院長林乾閔驚爆酒駕,林乾閔主治脊椎微創手術、背痛、肩頸痠痛及坐骨神經痛、頭部外傷、中風外科等。昨(9)日深夜11時許,北市警方在市民大道段,發現他疑因酒醉睡在車上,雖然車子停放在路邊,但引擎持續發動中,於是將他叫醒,酒測後發現酒測值超過0.55毫克,依法帶回訊問,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林乾閔移送地檢署複訊後,檢察官考量他坦承酒駕,且沒有肇事,訊後無保請回。雙和醫院今天也公開表示,林乾閔醫師昨日深夜酒駕行為,林醫師本人已自知酒駕犯法,非常後悔,對社會做了負面示範,誠摯的向社會大眾道歉。院方也在今早釐清瞭解,將針對林醫師的行為進行懲處,先調離主管職務。

警方表示,林乾閔疑因前一天晚上聚餐後,酒後準備自行開車返家,由南港車站六福萬怡酒店出發後,到了市民大道8段、南港路2段41巷口時,疑因不勝酒力,於是暫停路旁,不知不覺就睡著了。路過員警發現異狀,上前敲打車窗,發現林乾閔身上有濃厚酒味,於是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超標,這才依法將他帶回警局偵辦。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