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女員工染疫 廣達股價跌幅1.5%

by 洪 玲玲

文字撰稿:黃彥宏

廣達(2382)集團員工今(22)日傳出新冠肺炎確診,針對廣達集團女員工,因和紐籍機師密切往來而遭傳染Covid-19,廣達表示,女員工隸屬於集團底下的子公司轉投資的公司, 強調是關係比較「遠」的相關企業,並非廣達的內部員工。但廣達股價已遭到波及,1點消息傳出後,股價下跌至77.9元,跌幅約2%,終場收盤為78.3元,今日下跌1.2元,跌幅1.5%。

廣達代理發言人許昭瑾表示,廣達為了保險起見,將恢復疫情高峰時的措施,女員工公司與廣達並不在同一建築內,媒體跟新聞都報導了廣達集團的相關企業,也收到各界很多關心、詢問。

至於,廣達的防疫高峰措施有哪些?許則說,目前並沒有「遠端在家工作」的選項,而是會加強公司的公共空間管制,像是咖啡廳、餐廳、健身房等會關閉,開會也盡量使用視訊的方式,登記使用會議室也會有所管制,控制人流等,盡量減少群聚。

看更多253天本土零確診破功 廣達集團女員工遭紐籍機師傳染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