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 Cath Kidston日本分公司聲請破產

by 林 意筑

以懷舊花卉圖案廣受喜愛的英國雜貨居家品牌Cath Kidston的日本分公司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今天向東京地方法院申請破產,已開始辦理破產手續。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Cath Kidston的日本分公司Cath Kidston Japan(位於東京都港區)的代理律師表示,公司成立於2014年,花卉圖案的包包、錢包等雜貨商品深受年輕女性喜愛,在日本全國的商業設施、百貨公司等一共有40多家店鋪,但這幾年經營持續呈現虧損。

日本境內2019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擴大,日本政府對全境發布緊急事態宣言後,日本境內所有Cath Kidston店鋪臨時歇業,導致經營困境雪上加霜,因此22日向東京地方法院聲請破產。

這家公司的代理律師表示,負債總額約60億日圓(約新台幣17億元)。

Cath Kidston總公司位於英國,受到疫情影響,21日宣布關閉在英國境內所有店鋪。(新聞來源:中央社/圖:翻攝自Cath Kidston臉書)

⇩⇩⇩追蹤粉專新聞看更多⇩⇩⇩

⇩⇩⇩加入Line@好友重要新聞不漏看⇩⇩⇩

加入好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