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鴛鴦火鍋溫泉」你敢吃嗎? 網友傻眼:浪費噁心

by 林 意筑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翻攝自Michael老米的地盤微博)寒流來襲,許多民眾都選擇以吃火鍋和泡溫泉來渡過寒冬。在中國竟有業者推出「鴛鴦火鍋溫泉」,在溫泉中放滿辣椒、生菜及中藥等食材,讓泡湯的遊客直接變身成「火鍋配料」,邊泡湯還可以大口吃肉,「酒池肉林」真實上演!

原來「鴛鴦火鍋溫泉」是於2019年推出,位於中國杭州的第一世界大酒店雲曼溫泉,祭出獨特的泡湯方式,讓遊客直接變身成「火鍋配料」,甚至還推出九宮格火鍋,將浴池變成巨型鴛鴦火鍋溫泉,一邊放入生菜、中藥等食材,另一邊則是放滿辣椒,讓遊客邊泡湯邊大口吃肉,服務生甚至裝扮成嫦娥為客人備菜,讓客人彷彿置身於皇宮。

有名網友也轉貼此訊息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眾多網友熱議表示,「火鍋溫泉非常浪費、噁心」,「酒池肉林的概念嗎?」、「誰要吃別人身上加了污垢的食物,超噁的」、「身體的皮屑都吃進去了」、「萬一有人沒洗澡?」、「疾病的溫床」。

(圖/翻攝自微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