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新加坡富商控黃文烈騙12億 跨海檢舉沒人理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來源:翻攝康友公司官網(左1為董事長黃文烈)
美術設計:姜峻傑
編導剪接:翁如儀

《毅傳媒》去年獨家揭露上市公司「康友KY」掏空案,董事長黃文烈涉嫌掏空公司後下落不明,市值高達220億元的康友股票,如今淪為史上最貴壁紙,讓上萬名小股東們欲哭無淚。《毅傳媒》更掌握內幕,原來黃文烈返台上市前「就在騙」,讓一名新加坡房產大亨董順成的12億元投資股份「被消失」!

更離譜的是,董順成早在去年3月間,委任律師向臺灣金管會、證交所檢舉,卻未獲得任何回應,憤而在爆發康友掏空案後的7月下旬,再度找律師跨海向臺灣調查局檢舉,並提告黃文烈涉犯《證交法》、侵占等罪,董甚至在書狀中氣到嗆罵金管會、證交所根本在「擺爛」,全案正由臺北地檢署全力偵辦中。

看更多新加坡富商控黃文烈騙12億 跨海檢舉沒人理【康友亂台1】
看更多會計若起訴 保險公司恐拒賠勤業眾信【康友亂台2】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