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捷贊助陽明交大火箭隊 致力培育科研人才

by 林 涵青

文字撰稿:新聞中心
圖片來源:宣捷幹細胞生技公司

宣捷幹細胞生技公司(以下簡稱宣捷)及創辦人宣明智向來大力支持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以下簡稱陽明交大)學術研究計畫,陽明交大今(10)日舉行Formosan Fox火箭隊感謝贊助儀式,由總經理吳世揚代表出席。吳世揚指出,宣捷能夠為支持學術界從事知識應用研究盡一份心力而感到榮幸。

陽明交大Formosan Fox火箭隊主要由陽明交大機械系學生組成,擁有自行製作火箭技能。學生結合「專業實作」、「創新思考」、「學術融入」三大面向,運用自身學系專業、觀察體悟,加上對科技研究的高度熱情,發想出許多令人驚豔的實作靈感。該團隊將於6月代表參加全世界最大的國際性火箭工程比賽SA-Cup(Spaceport America Cup),不僅是台灣第一支、更是東亞地區2022年唯一參加SA-Cup的團隊。

為此,陽明交大Formosan Fox火箭隊能得以順利成行,宣捷創辦人宣明智也以個人身份給予支持及贊助,該團隊特於今日舉辦感謝贊助儀式,由宣捷總經理吳世揚代表出席,吳世揚同時亦為陽明交大校友。

吳世揚代為轉達宣明智心意指出,宣捷一向與陽明交大保持密切的產學合作關係,對於投入企業資源以扶植學術研發實力,向來不遺餘力。藉由這次機會,宣捷能以行動支持學生實作,為產業界及學術界搭建新的橋樑,為產學界創造雙贏,同時也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的功能,吸引更多企業加入支持實作研究發展的行列,培育產業所需人才。他也期許學生未來能夠持續深化研發能量,構建台灣航太領域的基石,讓台灣的科技研究實力飛向遠方。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