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 羽球男雙 李洋 王齊麟 翻攝羽球王室臉書粉絲頁

中華隊 羽球男雙 李洋 王齊麟 翻攝羽球王室臉書粉絲頁 東京奧運 擊退印尼 晉八強

羽球男雙麟洋配 扳倒世界第1晉級8強賽

by 潘 千詩

文字撰稿:潘千詩
圖:翻攝自羽球王室臉書粉絲頁

世界排名第3的台灣男子雙打選手李洋、王齊麟,今天上午在東京奧運羽球男雙小組迎戰世界第1的印尼球王組合吉德翁(Marcus Fernaldi Gideon)、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爭取8強門票,2人最終以21:18、15:21、21:17,順利搶下分組預賽第2勝,和印尼組合同為2勝1敗,攜手晉級8強賽。

李洋、王齊麟即使在首場敗給印度,但昨天跟今天先後收拾英國與印度,也成為2012年倫敦奧運李勝木、方介民後,台灣第2組晉級奧運8強的男雙組合。目前麟洋配的總戰績在小組賽以2勝1敗、分組第1之姿晉級。8強賽7月29日登場。

看更多
桌球男單再傳捷報!桌球新星林昀儒晉級16強
想彌補?東奧首批選手回國 蘇揆:3項專屬禮遇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