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為金門縣長楊鎮浯

羨慕!金門將普發3000元現金+3000元振興券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右為金門縣長楊鎮浯,翻攝躍動金門-楊鎮浯臉書

金門縣政府今(29日)宣布,將發給縣民每人3000元現金紓困金和3000振興券,縣長楊鎮浯表示,將分兩階段進行,先紓困,以救急為目的,之後是振興,提振在地經濟、刺激民生消費,相關計畫將送議會審議通過後即可發放,不少縣民都直呼「太開心了」。

先前新冠疫情延燒,重創金門經濟,楊鎮浯表示,經過兩個月的高強度防疫警戒,雖然已經在27日宣布降級,但民生經濟仍處在谷底。現在已降級微解封,但大家對病毒的恐懼,不少店家對於是否恢復營業仍持續觀望。

楊鎮浯說,為了讓金門的產業發展回到正軌,縣府研擬兩階段方針,首先是救急為主,規劃發放現金3000元,再來是提振在地經濟、刺激民生消費,研擬再發振興劵3000元,待疫情警戒再次降級後,將有一系列的振興具體措施推出,相關計畫內容將提送議會辦理追加作業。

看更多
振興還沒譜 行政院可能先推紓困5.0
【獨家】唐鳳平台遭疑挪紓困預算 立委曝外包商關貿年攬1.7億公家工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