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嗆記者PTT炸鍋 網友諷:見笑轉生氣!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翻攝指揮中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再度嗆記者提問是「態度不健康」,立即成為PTT熱議話題,嘲諷陳時中是惱羞成怒。

還原今天記者會現場,有記者就針對高端到底送了幾批疫苗作為封緘檢驗,詢問為什麼問了兩天指揮中心,都沒辦法給出相關的數據呢?

此時陳時中秒變臉,反嗆:「這樣的問法不好啦!我昨天就跟你講我忘了問!用這樣的態度我想不是健康的態度啦!」

這番談話立即讓PTT炸鍋,有網友直言陳時中是「見笑轉生氣」、「忘記問還敢這麼大聲 現在的官員真好當。」

也有人提及:「想逃避問題就嚇人」、「時鐘壞了,該丟掉了」、「記者問的越專業,越顯的CDC很可笑」不少網友認為陳時中是惱羞成怒,並且拜託記者明天要繼續追問下去。

事實上,陳時中過去就有嗆記者的不良紀錄,在今年1月15日展現超大官威,在記者問及醫師是否漏報足跡時竟皺著眉嗆:要回憶什麼,要回憶脫衣服沒脫好嗎?再往前推至去年12月,陳時中甚至不耐煩地要記者「你都不用再問了啦」。

看更多
柯文哲3問高端EUA 百姓會記民進黨政府「嚴重的帳」!
拒當白老鼠!郝龍斌聲請停止執行高端EUA 盼開放施打前開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