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級新聞】立委管太寬? 柯P查北捷月票

by 胡 肇芳

查法官出勤逼上課 林昶佐被轟綠色恐怖

今年初,各行政法院院長收到,司法院轉發前閃靈樂團主唱、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立委辦公室的公文,要求調查法官有無參加轉型正義課程,許多司法官認為,轉型正義本來就是司法官的基本素養,司法院不該協助立委以調查轉型正義課程之名,行思想檢查之實,司法官間不滿的情緒逐漸蔓延開來,認為這是白色恐怖再現,連同屬司法體系的檢察署都感受唇亡齒寒,對這陣陰風襲人的寒蟬效應,直呼綠色恐怖。

北捷1280月票爽搭破萬元 柯文哲傻眼:是在送快遞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推雙北1280定期票,可在30日內不限次數搭乘捷運、公車。柯文哲說,有民眾搭乘費用超過3000元,還有人搭到1萬元,「應該是有人利用捷運在做快遞」,要求研究搭乘軌跡。

離島慢時光 馬祖.北竿

馬祖北竿,有座美麗的芹壁山城,被喻為台版地中海,曾經因人口外移而荒棄的老漁村,現在搖身一變成為山海景色清幽的濱海美境。 來到北竿,漫步在山城石頭屋、漁村聚落之間,探訪富有當地特色的美食老店,品嚐老酒麵線、魚麵、黃金地瓜餃,和當地人對話,還能搭船到對岸的大坵島看梅花鹿,體驗馬祖北竿獨有的離島風情。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