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台灣天空 搶救遠東航空1】 總統大選考驗政府 對航空是否重視 影響選舉甚鉅!

by 璩 小美

交通部急拆遠航大樓,疑「毁屍滅跡」。10/23晨10:00誓師蛋洗怪手,護家園抗爭!

文字 :璩美鳳
圖片 :資訊中心

台灣急應展翅,因此更使得,搶救遠航的積極行動,成為箭在弦上,蓄勢勃發!目前,相關的司法,仍在進行,守護遠航家園的行動,正如火如荼的展開,但是交通部,卻急著想要拆除,位於松山機場旁邊,敦化北路405巷123弄5號的遠航大樓,而目前相關的司法程序,仍舊還沒有最後的結論,只是交通部民航局卻十分着集,趕著想要在相關司法的結論及程序,確定之前,十萬火急的來進行拆除,交通部民航局背後的目的,以及幕後是否有藏鏡人,在進行黒手的運作,這些不公不義不透明的過程,以及有失規範的點點滴滴,當然一定會啟人疑竇!

遠東航空原董事長張綱維特別表示,守護家園的行動,引起了各界的關注,也讓遠航的資深老員工,對遠航的老家,產生了更緊密的連結,而目前針對守護遠航家園的行動,北高行政法院的再審值得深入的觀察,而同時憲法法庭的終審也引起廣大的關注,而正在進行當中相關的行政究責,尤其目前對於民航局以及相關官員的彈劾程序,使得全國的民眾,質疑交通部以及民航局,在處理遠航的相關執行過程當中,是否最後反而傷害了廣大消費者以及全國旅客的權益,以及遠航將近1000名員工的工作權,與珍貴無可取代的生存權!

張綱維董事長特別指出,交通部當初對於民航局,輕率修理遠航的做法,也產生了具體的質疑,因為當航空公司,產生需要進行飛航盤整的時候,應該要先給予調整的機會,或者一定要先給予警示警告提醒,以及相關專業的輔導!而不是直接的來對遠航,進行死刑的宣判!這一次民航局直接宣判遠東航空公司終結的處置,除了有越級決定的不合理不合法之外,更顯現出民航局的輕率,以及公務單位在事情未發生之前,就急著處理懲罰的錯誤與急躁,可以說是標準的用未發生的”想像力” 來判死!

張綱維董事長特別表示,遠東航空的奮鬥歷程,在服務旅客的成長上,不斷精進,因此遠航團隊,是用守護家園,以及守護遠航的初衷,在10月23號週一早晨10點,於松山機場旁,敦化北路405巷123弄50號的遠航大樓,在現場真心的用具體的行動,誓言要捍衛家園,與遠航相守,同時也用,民以食為天的雞蛋,來清洗怪手的無情,以及民航局撕裂消費者航空旅遊的權益!此種公務機關蠻橫的行為,所創造的台灣天空的雷暴,以及航空的重傷,將產生巨大的效應,勢必影響總統大選甚鉅!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