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總部遭強拆-1】搶救遠航行動聯盟欲肉身擋怪手 控訴司法迫害行政不公「守護遠航家園」

by 敖博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新聞中心

台北航空站透過民事強制執行拆屋還地,於今(23)日上午10時,將拆除位於台北市華航松山園區內的遠航總部(敦化北路405巷123弄5號)。「搶救遠航行動聯盟」為抗議司法迫害與行政不公,由前董事長張綱維帶領,於遠航總部前發起「守護家園」活動。

搶救遠航行動聯盟由遠航的員工、家屬、親友及支持遠航的正義之士組成,今天一早便在遠東航空大樓前集結,頭綁「守護家園」的紅頭巾,拉著「台灣需展翅,遠航竟被斬首」的白布條,靜坐抗議。

搶救遠航行動聯盟表示,遠航被民航局越級撤照,民航局原來應該是以輔導航空業者提升服務為宗旨,卻疑似成為扼殺台灣天空的劊子手!

搶救遠航行動聯盟表示航警局早在前一週,就積極部署以及處理民航局強拆遠航大樓的聯繫與員警安排,同時更結合了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進行聯合員警調度與支援,10月23號之前的深夜,就將遠航大樓的正門口,用圍欄阻擋,防止搶救遠航行動聯盟的成員,提早直入總部!

遠航前董事長張綱維表示,遠航與民航局以及與交通部的官司與公平正義的爭取程序,仍舊正在進行,還未有最終的結果,民航局就急切想要提早拆除遠航大樓,要讓遠航「屍骨無存」,顯現出民航局的心虛,以及急欲砍殺遠航,不公不義的謬誤。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