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台灣天空 搶救遠東航空2】民航局不具權限 卻斬殺遠航 交通部質問民航局:暫停之事實還未發生前,就急著對遠航砍頭!到底急什麼? 幕後黑手 呼之欲出!

by 璩 小美

文字:璩美鳳
圖片:資訊中心

遠東航空被民航局越權斬殺的事件,越演越烈,加上民航局急切的,想要在司法程序還未最終結論之前,就急著想要拆除遠航大樓,使得全國民眾,不得不質疑,其中的幕後黑手,在用力施壓! 遠航的寃枉砍頭事件,同時也影響著總統大選激烈競爭的關鍵時刻,最新的總統大選民調顯示,執政黨的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民調數字當中,竟然輸給了藍白的團隊,而這對執政黨而言,不只是一個重要總統大選執政公正性的考驗,更是一個不可忽視的執政錯誤的警訊,遠東航空廣大旅客,以及千萬的全國消費者,對於執政者怠忽輔導的疏失,而產生的巨大殘忍後果,把遠航活活閹割到奄奄一息,而力爭一口氣存活的官場現形記,看得更為清晰,當然也更是執政是否輔助促進航空發展的重要考驗!

遠東航空原董事長張綱維特別指出,在交通部函民航局(發文字號:交航字第1090600026號)(最速件)的重要關鍵公文當中,特別要求民航局,在不具備處分撤銷的權利之下,竟然越權,砍殺遠航!因此民航局必須解釋:「遠航問題事實,未發生之前」就非常急切的,函示砍殺遠航,而導致遠航喪命的原因與理由!

尤其,如民航局造成遠航終結,所產生的國家賠償將極為巨大,對於民航局如此急躁的輕率不專業的做法,交通部也嚴令民航局,必須要提出具體的自我解釋!

根據了解,目前總統大選的選情越演越烈,因此執政的專業性與公正性,備受質疑,引起選民的重大關注!「搶救遠航」,頓然成為選舉執政團隊的關鍵智慧,寧可救企業一命,絕不輕言讓任何一個台灣急需空中發展的航空企業,因為政府的 「未盡輔導之責」而被砍殺致死 !

如果執政黨智慧在即,應可力挽狂瀾,救死扶傷,政府與遠航能夠各退一步,以旅客的權益以及蒼生為念,讓遠航能夠「回魂重生」,才能真正的讓執政黨的選情,徹底的 「回升與轉機」!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