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遠航 越演越烈 -2】10月23日10點 蛋洗怪手 護家園! 警方正積極 部署重兵 嚴正以待 防擦槍走火!

by 璩 小美

文字:璩美鳳
圖片:資訊中心

搶救遠航行動聯盟將在10月23號早晨10點,在松山機場的遠航大樓,敦化北路405巷123弄50號的現場,誓死捍衛家園,並且以「蛋洗怪手」的方式,絕不退讓! 而根據了解,航警局已經正式聯合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進行嚴正部署!

松山分局保防組組長林國平,目前已經連結各方警力,進行全員防範意外的陣勢,以防止現場怪手進行的行動當中,如果萬一擦搶走火,引發意外,政府戕害老百姓的誤失,將更容易引起眾怒與民怨!

根據了解,航警局特別通知松山分局,大力支援警力的主要原因,首先源於「搶救遠航行動聯盟」對於誓死捍衛遠航家園的決心,極為堅定,同時警方寧可嚴正部署防範意外,絕不可因為輕忽,而產生任何的閃失,否則結果將無法想像!

這一次「搶救遠航行動聯盟」的:「守護家園,守護遠航」的行動,將會一直持續,行動聯盟的所有成員,包括了遠航的員工、家屬、支持遠航的民眾、以及廣大遠航曾經服務過的旅客,來自四面八方的支持力量,越匯集越廣大,匯整成一股,台灣公平正義的暖流力量,勢必成為,左右台灣2024總統大選,不可忽視的堅強民意!!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