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遠航 越演越烈 -1】 搶救遠航行動聯盟 10月23日十點 蛋洗怪手 護家園!

by 璩 小美

文字:璩美鳳
圖片:資訊中心

全力主張搶救台灣天空以及搶救遠東航空,「搶救遠航行動聯盟」決定在10月23號早晨10點,用「蛋洗怪手」的方式來守護家園!眾所週知的遠航大樓,位於松山機場旁,敦化北路405巷123弄50號,聯盟決定在大樓的現場,用具體的行動,來守護台灣的天空,守護遠東航空!更讓疫情解封之後的台灣,能夠多一分國際延伸發展的契機!

「搶救遠航行動聯盟」特別表示,在10月23號的現場,遠航的員工以及家屬,與廣大的支持群眾,將以具體的行動,誓死捍衛家園,以及守護遠航的根基,與遠航共度存亡,絕不讓戕害台灣的不公不義,跨越雷池一步!

同時,遠航的原董座張綱維董事長,更會以大家長的身分,帶領支持遠航的員工家屬,以及所有熱愛遠航的群眾,在現場守護遠航的家園,同時發表千字文,來讓執政者清楚的知道,民航局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來斬斷遠航,不但是不公不義,同時更會引起劇烈的民怨,以及巨大的反彈與反噬!

目前已經有各黨派的候選人,與「搶救遠航行動聯盟」 積極的聯繫,希望能夠,為守護台灣守護遠航的正義,強化支持的力量,因為遠航所受到的寃屈,被政府瞬間斬首的處置,仍舊正在進行司法的程序,而在還沒有最終結果之前,民航局就使出了,急急如律令要來消滅遠航的殺手鐧,不但公然地違反,司法基本精神的公平正義,更使得民航局扼殺遠航的企圖,與幕後的用心,昭然若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