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再關3店 中壢SOGO、北車、東湖店陸續熄燈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林玉偉攝)今年武漢肺炎疫情來襲,誠品生活趁勢調整經營體質,計畫關閉8至10家店,除了上半年6家店以外,下半年預計再關3家店,包含中壢SOGO店、北車捷運書店以及東湖店。

誠品生活表示,根據「未來性、獲利性、公共性」3項指標,計畫性關閉8到10家老舊社區店和百貨高樓層店點,同時針對具高度發展性的店,例如誠品信義店、松菸店、台北車站K區地下街(站前店)和新竹巨城店等,積極投入改造資源。

以誠品信義店為例,今年6月起開始24小時營業,前2個月已帶動書區業績成長1000萬元,新竹巨城店在7月完成8年來最大改裝,業績也較去年同期成長5成。

今年上半年,誠品生活已關閉6家店,包含台南安平店、台東店、士林店、高雄高醫店和大直實踐店,誠品敦南店則因業主都更計畫,在5月底結束營業。至於下半年預計再關3家店,包含將於8月23日結束營業的中壢SOGO店、8月底結束北車捷運書店,10月底東湖店也將關門。

誠品生活表示,今年完成8至10家計畫性關店後,在2021年「輕盈啟程」,配合新開發的電商平台上線開啟新一波展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