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房東漲租 薇閣新竹館17日停業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薇閣精品旅館提供)受到武漢肺炎疫情以及無法繼續承租土地衝擊,營業長達13年的薇閣新竹館15日突然在臉書宣布,將在17日結束營業,這突如其來的消息,讓許多新竹人感到不捨,直呼「回憶沒了」。

據了解,薇閣董事長許調謀曾發函給新竹館的房東,希望房東能顧及100多位員工的生計,降低租金,否則恐怕經營不下去。結果房東不但沒有調降租金,反而還要調漲,更要修改契約內容為「租約到期,所有裝潢設備,包括空調、消防等都要留下送給房東」,公司無法經營,只好宣布停業。

薇閣新竹館表示,為保障票券消費顧客權益,請民眾於10月6日前攜帶信託票券至櫃檯辦理退費;而旅展販售之聯合休息或住宿券、薇閣卡會員點數部分,仍可於薇閣大直、林森館使用。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