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性騷擾大事記【雞排Metoo】

by 敖博勝

文字整理:敖博勝

1/29雞排妹主持強勝公司尾牙。
1/301.雞排妹臉書PO文,疑似遭強盛公司老闆性騷,並宣布捐出當天所得給門諾基金。
2.網紅陳沂臉書連續PO文質疑雞排妹藉機炒新聞,兩人在臉書筆戰。
1/31雞排妹臉書開始連續分享網友傳給他疑遭性騷的故事。
2/011.雞排妹臉書回訊時暴露除疑似遭強勝公司老闆性騷,也被老闆友人大牌歌星性騷,PO出當天歌單為翁立友的歌。
2.豪記唱片發表聲明證實翁立友1月29日確實有尾牙演出,強調當天有女助理錄影,否認翁有性騷。
2/02雞排妹還原當天事件經過,詳細描述翁立友疑似性騷完整過程。
2/031.雞排妹開記者會,但桌上擺業配飛機杯遭網友熱議。
2.雞排妹爆料曾國城在錄完《全民星攻略》後,曾猛力撞擊她的胸部,疑似性騷。
3.曾國城回應「可能很抱歉我的肚子可能比她的胸部要再大一點」並表示不要隨雞起舞,雞排妹回應「曾國城道歉我收到了」並嗆翁立友向前輩多多學習。
2/04翁立友宣布將於5日召開記者會,雞排妹臉書PO文疑似將到場踢館
2/05翁立友開記者會,雞排妹到場,記者會一度取消,後來因雞排妹離去才繼續召開,但雞排妹去而復返遭豪記唱片人員阻擋在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