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疫三級》4上市公司中招!和碩、大立光爆員工確診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翻攝和碩官網

本土個案暴增,1周內確診增452例,上市櫃公司也頻傳員工確診,和碩今(17)日證實,有1位員工「無症狀」感染,但採檢為陽性,初步了解是微弱陽性反應,但無症狀,已遵照醫囑進行隔離,正釐清是陽性或是「偽陽性」。

疫情延燒,各大企業也頻傳員工確診消息,繼先前爆出的股王大立光、印刷電路板廠敬鵬、金控股龍頭富邦金以外,代工廠和碩也傳出有員工確診。

對此,和碩發表聲明表示,該員工因為要出差去醫院採檢,被通知陽性反應。初步了解是微弱陽性反應,但無症狀,已經遵醫囑進行隔離,還在釐清是陽性或偽陽性,和碩會遵照醫學單位與主管機關規範的標準作業流程。

和碩表示,預防起見,和碩於16日晚間9時起,各處辦公大樓已展開消毒。另外,上周已研議展開ABC分組分流上班。

先前股王大立光證實有員工確診,與確診者接觸的人員已進行隔離措施,不影響營運,今天上班日,維持防疫工作,並暫停外賓來訪。

而富邦金14日也表示,公司有同仁確診,該員已依衛生主管機關指示進行相關處置,將持續關懷並提供協助,今天開始將更積極推展各項防疫措施。

看更多
雙北疫三級》彰化3國中停課 葡萄媽媽喜宴1300人已採檢160人
雙北疫三級》台中重慶國小6年級學生 隨外婆進香確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