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台大醫院10名員工確診 全院緊急普篩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 資料畫面

台大醫院也淪陷!近兩周來台灣疫情急速升溫,也讓各地醫院的負擔日漸沉重,但今天(19日)台大醫院卻傳出10名員工確診,消息一出讓民眾大為惶恐。台大醫院強調,染疫的是工務室員工,並非醫療單位,目前除緊急消毒外,已暫停常規手術,並讓門診降載、同時停止收容新的病患。對此,台北市政府也將在11點召開記者會說明。

台大醫院指出,這名首位染疫員工,辦公室是在東址地下3樓,平常僅負責醫院內的修繕。該員工昨(18)日開始發燒,經過緊急採檢後確認為陽性,醫院已緊急將他隔離,同時匡列他曾接觸過的36人並採檢,目前已確認,另外9人也染疫,初步了解,有人的足跡曾赴萬華地區,但詳細的疫調仍在進行當中。

台大醫院也強調,目前已調查出染疫員工的院內足跡,除辦公室外,也會依足跡消毒院區,同時為了保持院內清潔,已停止所有常規手術、新病患入院,並讓門診量降載,同時請非緊急的病患延期就診。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全台37生染疫 台師大淡江宜大來過萬華爆確診
新冠三級戰》從行政院到超商 實聯制拚快速通關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