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再延期至7/28-30 調降試務人員優先施打疫苗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資料照片

新冠疫情快速在台灣擴散,短時間未見趨緩,行政院今日(7日)上午召開防疫會議,院長蘇貞昌審酌各部會意見後做出裁示,全國三級警戒管制延長兩周至6月28日,全國各級學校也配合停止到校上課至暑假。而下午教育部長潘文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中宣布,110學年指考將延期至7月28日至7月30日辦理。

潘文忠今天宣布,指考將延期至7月28日至7月30日辦理,以最高防疫規格進行,每間試場人數調降至20人,確保考生間距達1.5公尺以上。他也表示,試務人員優先施打疫苗,提高防疫規格;原訂今年7月底舉行的111年學測試辦考試取消,大考中心將另外提供紙本練習卷。

110學年度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原訂7月1日至3日舉行,由於高中開學延後,2月宣布指考改為7月3日至5日舉行。

看更多
三級警戒再延兩周至6/28 學校停課到暑假!
司法院通令各法院 暫緩開庭至6/28、增列遠距視訊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