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農太太Delta感染源 潘孟安:不排除醫院廁所與藥局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擷自屏東縣直播、行政院提供

祕魯返國回屏東祖孫傳給果農夫婦的傳播鏈,讓指揮中心也摸不著邊,屏東縣長潘孟安今日召開記者會說明,不排除是在醫院廁所、藥局領藥時有相處同一空間。

今日由潘孟安說明第一線情形,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也將前往屏東視察。 而這屏東縣政府透過疫調揪出兩個可疑時間點,這對祖孫曾於14日前往枋寮醫院,先與第一對果農夫婦看診時間重疊,果農夫婦成為案14734、案14816。

後來這對果農夫婦於16日再去枋寮醫院,與另外一對確診夫妻時間重疊,為案14407、案14409。

潘孟安稱,除此之外,其他並無在醫院的重疊時間,雖然診別不同,但不排除在廁所或藥局領藥時(相處同一空間),但感染源仍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看更多
枋寮果農「太太也確診Delta」 陳時中:未找到關聯感染源
【獨家】枋寮因DELTA群聚 鄉代怒批潘孟安:不會做給中央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