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 疫苗 武漢肺炎 突變 Image by PIRO4D from Pixabay 示意圖

病毒發源地武漢再中鏢 湖北將進入戰時狀態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Pixabay

印度變種病毒Delta快速蔓延中國多省,湖北亦出現9例且將進入「戰時狀態」,至於被視為新冠肺炎發源地的武漢,將進行大規模全面篩檢。

《美聯社》報導稱,武漢在在2020年初首次爆發疫情並擴散至中國與全球各地,中國後來進行強力控制,但近期在33個省區中的17個、逾35個城市發現確診病例。

包括南京和揚州取消所有國內航班,北京則是停止從23個車站開行長途列車;中國籃協受疫情影響,男子職業聯賽的比賽將暫停。

武漢在周一則出現3個確診病例,文章中稱,這是一年多以來當地第一起的本土病例。

看更多
美共和黨秀充分證據 武漢實驗室洩露新冠病毒
新冠三級戰》華爾街日報揭露美情報 武漢實驗室研究員2019年11月就已發病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