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疫苗何時打?陳時中鬆口:8月下旬有機會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翻攝高端疫苗臉書

食藥署日前宣布,首4批26.5萬劑高端疫苗已完成封緘,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曾說,累積至50萬到60萬劑,就可以開放,至於何時能達到此數字?陳時中今(4日)表示,「應該8月下旬有機會」。

根據疫苗意願登記系統統計,全台有超過90萬人願接種高端疫苗,外界也相當關心何時開放?陳時中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只有20幾萬劑,排定分配會有問題,等基本分配量足夠後就會盡快進行,「大概有到50萬~60萬劑,就可以開放了」,他今日再度回應,8月下旬有機會。

至於高端送了幾批疫苗作為封緘檢驗使用?陳時中直言,「第1天問我不知道,第2天我說忘了問,用這樣的態度我想不是一個健康態度,幾批(疫苗)事實上跟大眾利益也關係不大,總共有4批已經在封緘中,有10批在檢驗中,有8批要求重新補相關的資料」。

看更多
【獨家】高端巴拉圭三期臨床每人1萬美元 台灣延伸性試驗每人僅拿新台幣6千
拒當白老鼠!郝龍斌聲請停止執行高端EUA 盼開放施打前開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