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總管理處18日針對大樓所有人員進行普篩

更新》台電群聚擴大!400人快篩再增1陽性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台電總管理處18日針對大樓所有人員進行普篩。翻攝台電網頁

台電總管理處大樓1個月內爆出3起確診,指揮中心昨日定調為群聚感染,台電今(19日)表示,400人快篩結果出爐,1名員工快篩為陽性,已安排PCR採檢。總管理處所有人員普篩作業,也全面改為PCR檢測。不過,指揮官陳時中在下午記者會表示,該員工PCR結果為陰性,群聚維持3人。

台電總管理處自7月下旬起至今,陸續驗出3例確診,且都在同一層樓辦公,陳時中昨表示,已讓整層樓員工都做PCR檢驗,要求整棟大樓清消。台電也安排大樓所有人員全面普篩,針對案例所在樓層及確診員工接觸者,進行PCR篩檢。

台電發布聲明表示,18日約400人快篩,其中1人為陽性,已安排PCR採檢,結果待衛生單位確認。為防堵疫情擴散,今日起一半以上人力居家辦公,樓層間減少往來,並全面加強定期清消。

看更多
4疫苗「突破性感染」研究 保護力排序看這裡
高端823砲戰開打 德國之聲:應第3期通過再接種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