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輪打AZ第8輪換什麼?陳時中:我也不知道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資料照片,指揮中心提供

第6輪高端疫苗已於23日開打,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5)表示,第7輪規劃接種AZ疫苗,會以第1劑為主,另保留一部分給第2劑民眾。至於第8輪要打什麼?陳時中說,「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因為有很多種可能性」。

陳時中說明,第7輪大概是AZ疫苗,那這是一個比例,看要打第2劑或打第1劑,到底是哪一個比較多,那目前還是以第1劑為重,但是會保留一部分給第2劑民眾來打。至於第8輪要打什麼疫苗?陳時中表示,「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因為有很多種的可能性。」

指揮中心也公布,昨單日接種人次為13萬4490,疫苗涵蓋率是40.91%,劑次人口比為44.33%,此外,昨日至今日中午,有3例接種高端疫苗後死亡,是否與疫苗有關仍待釐清。

看更多
高端第2劑9/27開打!緊急出國者可提前接種
指揮中心證實:高端猝死再+3 症狀皆「突然昏倒」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