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檢站、板橋社區大樓、 確診、

Delta入侵社區!陳時中:有4症狀速就醫或篩檢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板橋某社區大樓出現多名確診,新北市府決議整棟清空。蔡暉宏攝

指揮中心今(8)日公布新增7例本土及2例境外移入,由於機師確診案與幼兒園群聚事件,基因定序都確定為Delta病毒株,指揮官陳時中在下午記者會特別呼籲,有發燒、呼吸道症狀、嗅味覺異常、腹瀉等症狀,不要上班、上課,速就醫或篩檢。

由於新冠肺炎有時會出現類似感冒的症狀,民眾可能輕忽,陳時中表示,不要抱著「可能不是、應該不是、或者不是」的心態,萬一「是」的話影響就很大,有症狀不要上班上課,盡速就醫或篩檢。也希望事業單位主管盡量配合,讓有症狀的人不要上班,鼓勵大家去篩檢。

指揮中心說明,今日新增7例本土個案,為2例男性、5例女性,發病日介於今年8月27日至9月7日,個案均分布在新北市;其中6例為已知感染源、1例關聯不明。

看更多
新北幼兒園染疫進入社區!今本土+7、境外+2
醫籲有Delta就升四級 陳時中:目前沒有考慮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