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提供

第9輪2款疫苗可打 BNT開放3類民眾預約

by 潘 千詩

文字撰稿:潘千詩
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增加第8輪疫苗施打站可預約人數,同時也公布第9輪將提供BNT、高端疫苗,對象為第1劑18至22歲、65歲以上、40歲以上第九類意願登記民眾,以及要接種第2劑高端疫苗的民眾,預約時間為9月20日上午10時至22日中午12時止。施打時間則分為,BNT是9月25日到10月2日,高端是9月30日到10月2日。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BNT將在校園接種,而9月14日上午10時起,也會開放不在校、不在籍的12至17歲青少年可至意願登記平台預約登記BNT疫苗。

因前幾天有新北市民眾預約疫苗時發現就近地點已經額滿,不得已須跑到台北市預約,陳時中說,已跟縣市政府溝通,會增加施打站的可預約人數、緊急調撥疫苗因應,第8輪規劃增加施打站可預約人數,符合預約資格者至平台預約,預約時間即起至12日中午12時止,建議選擇就近施打,避免跨區接種,以免分配產生混亂。

看更多
最新疫情!今天無新增本土 境外+5例
基因定序出爐!裝修工夫妻染Delta 北市國中生為Alpha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