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幼童也確診!今本土+2、境外移入+4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近期起伏不定,雖然昨(19日)指揮中心宣布延長二級警戒,但全台各風景區仍擠爆,難以維持1.5公尺的社交距離。今(20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數據中,本土確診人數為2例,沒有死亡案例;境外移入的病例仍然比較高,有4例。

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今天新增的2例本土病例都在台北市,其中1例為1歲幼童,在居家隔離期滿後採檢為陽性,Ct值較高;而另1例為20多歲女性,前月(7月)從英國、法國回台,經檢驗為陰性,她因為近日又要出國,再採檢後為陽性,Ct值也偏高。

對於今上午開放的第9其公費疫苗接種預約,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上午預約後意願登記共已90多萬人,而已預約的為52萬多人,其中高端疫苗有約28萬人登記。

看更多:
連假擠爆!高美濕地長長人龍、墾丁大街湧入8千人
高端自費驗抗體偏低 指揮中心:龜兔賽跑,不等於沒保護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