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席捲各部會!財政部次長也接觸確診者 居家隔離中

by 黃 彥宏

文字撰稿:黃彥宏
主圖說明:財政部長蘇建榮。毅傳媒資料室

昨晚才驚傳經濟部長王美花接觸確診同仁,還跟總統蔡英文見面過。財政部今(5)日又爆出,政務次長莊翠雲的司機確診,莊翠雲因與該名司機有接觸,緊急做PCR檢測呈陰性反應,目前莊的身體狀況良好,其他近期曾與確診者接觸的同仁,均已居家辦公,並自主健康管理中。

財政部強調,莊翠雲與該名確診同仁,近日均與部長蘇建榮沒有直接或間接接觸,且因為採取居家辦公,莊翠雲已經2周沒有搭過公務車,因此莊的司機確診,對莊翠雲影響不大。

財政部政務次長莊翠雲,驚傳接觸確診司機。圖:翻攝財政部

財政部指出,自5月15日提升雙北地區,疫情警戒至第三級,即配合自5月17日起實施異地辦公,莊次長與部長已分區辦公,業務聯繫均以「電話或視訊」會議方式進行。

財政部表示,該確診司機目前正居家隔離中,後續依疾管單位指示辦理。其他2位司機快篩為陰性,且司機和財政部是兩棟大樓,相互分開、也不互通,研判應無問題。

看更多
經濟部長王美花爆「接觸染疫者」隔離中 近期曾見蔡英文、蘇貞昌
【紓困4.0懶人包】衛福部792億銀彈紓困 交通部、教育部補助飆破500億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