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蒙塵2】名媛秀簽名檔鐵證  控訴被萬海陳清治逼到想去死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說明:名媛厲馥華。陳思明攝。

曾嫁入荷蘭皇室的台灣名媛厲馥華,血淚控訴前萬海航運總裁陳清治,為爭奪英國不動產開發經營權,竟然脅迫她簽下不實的千萬借貸合約,去年檢方依偽造文書罪起訴陳,今年再追加起訴陳一條背信罪。而台北地院今(4)日開庭前,厲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秀出陳清治偽造她的簽名檔,來證明自身所言不假!

厲馥華睽違許久未登上新聞版面,今日面對媒體時,氣色顯得神清氣爽。厲也提到,對於過去那些「非常不好」的事情,當時意志力非常脆弱,甚至想到要去死、要怎麼死比較好,如今走過陰霾後,要抱持著積極正面心情。

為了要對抗萬海陳清治,厲馥華今日秀出一封電子郵件,該封郵件是2020年「盛祿控股」(PGC HK)不動產開發案進度。她提到,電子郵件上已經有她的簽名檔,但她沒有簽過一份文件,且該封郵件上的簽名檔與她慣用簽名截然不同。

名媛厲馥華拿出《萬海陳家政法商現形記-八仙塵燃五週年紀實》一書,感嘆看透陳清治為人。圖:陳思明攝

厲馥華也說,她也找上盛祿公司另一名負責財務審計的中國籍董事趙京紅來對質,趙也向她坦承,是陳清治教唆她偽造厲馥華的簽名,事前把簽名套用在信件上加以掃描,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寄給她後,就能瞞天過海。

「這就是陳清治說謊的鐵證!」厲馥華也拿出《萬海陳家政法商現形記-八仙塵燃五週年紀實》一書,「當年不曉得陳清治的為人,之後輾轉看了這本書,加上諸多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也算是看透陳清治了!」

「我在上海被陳清治告了3次,贏了2次,最後一起案件的判決結果,應該最近會出來。」厲馥華強調,陳清治在中國的官司屢屢敗訴,顯然理虧,台灣檢方起訴陳清治,但希望有個公正判決,才能拿回她應得的權益。

台灣名媛厲馥華小檔案。資料來源:《毅傳媒》採訪整理

看更多
【航海王蒙塵1】萬海陳清治涉偽造合約麻煩大了 背信害人賠12億元再遭檢方起訴
【萬海紛擾6】名媛厲馥華勇戰梟雄陳清治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