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不住「出軌照」排山倒海壓力 綠委趙天麟宣布退出2023立委選舉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遭爆料疑與中國籍女子外遇的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昨(25)日深夜拋出震撼彈,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

趙天麟昨早開記者會,承認多年前婚外情,但已獲太太原諒。趙天麟表示錯誤往事讓太太難過,他深表歉意,報導內容太太都知悉,他已獲原諒。至於市府退選,早上並未發一噢。

不過晚間趙天麟在臉書PO文,表示經過了一整天的沉澱,決定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趙天麟說私領域的犯錯,再次向家人及支持者致歉,謝謝大家的批評與包容。

趙天麟表示公領域的部分,不曾有任何問題,過去12年的立委生涯,無論在衛環、內政還是國防委員會,都竭盡心力,守護台灣、建設地方。

趙天麟說,決定退選是對挺台灣支持者負責任的態度,一起完成總統與國會過半的大局。

趙天麟表示會從參選人無縫接軌為助選志工,除了讓高雄市第六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當選外,還要幫總統衝高票,全國各地如果有需要,他都願意盡力幫忙。

趙天麟承諾會善盡職責到本屆的最後一天,包括明後天的國防預算審查,捍衛潛艦國造等預算,「一定有我的一票!」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