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公開信挺民眾黨挨批「投名狀」 媒體人:老糊塗還是沒出息?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民進黨推現任立法院長組成「游昌配」競逐下任立法龍頭,游錫堃今(29)日中午發出公開信,支持民眾黨所提「國會改革」,但消息一出民進黨內不少人炸鍋,媒體人周玉蔻直接臉書發文罵這是「投名狀」嗎?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也嗆「老糊塗還是沒出息?」「沒院長當就活不下去嗎?」

游錫堃今日中午公開信,表示「加強國會改革」的理念與民眾黨團一致,民眾黨要求的「5大國會改革項目」中之4項,包括:承諾修法「建立國會聽證調查」、承諾第一會期修法強化「人事同意權審查」、承諾第一會期修法強化「立委利益迴避規範」、朝向建立常設委員會單一召委制度,他以個人身分敬表贊同。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立刻在臉書PO文罵道「這是投名狀嗎?沒出息!丟臉!」許多網友也在下方PO文表示「失望」、「水牛伯這是何必呢?」、「我都看到國昌老師的鼻孔了」。  

媒體人王瑞德下午也發文嗆游「是老糊塗還是沒出息?」,沒立法院長當就活不下去嗎,喊話游錫堃離開立法院,讓真正有戰力的王義川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