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芳彥26日凌晨舉槍自盡 陳屍爾灣市車內

by 洪 玲玲

文字撰稿:洪玲玲

根據加州橘郡警察局法醫辦公室公開資訊,已故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遺體已於1月28日解剖完畢,由兒子領回。《毅傳媒》在法醫辦公室公布的案件資訊中發現,黃芳彥的死亡時間是美東時間1月26日8點15分,死亡地點為加州橘郡爾灣市(Irvine)的一處停車場,報告中也證實,黃芳彥是在車內舉槍自盡,享壽73歲。

加州橘郡警察局法醫辦公室,公開黃芳彥死亡案的資訊。(圖:翻攝畫面)

昨日黃芳彥在美死訊傳出, 媒體立即向黃芳彥在台中開診所的名醫弟弟黃重彥查證,當時黃重彥證實黃芳彥在美國過世的消息,但否認哥哥死因是舉槍自殺,黃重彥當時推測可能是服用安眠藥過量,但隨著黃芳彥舉槍自盡的死因在凌晨經美國警方證實,黃重彥也改口對媒體說,接到姪子電話後,才確定黃芳彥為舉槍自盡。

弟弟黃重彥(左)28日受訪證實,上午10時多接獲在美姪子電話告知,哥哥黃芳彥被發現陳屍在自家停車場的車上。(圖:中央社)

根據媒體報導,黃芳彥在1月25日由親友通報失蹤,親友擔心黃芳彥尋短,但不幸的是黃芳彥於當地時間27日中午被發現陳屍在爾灣市(Irvine) 的自家車內,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親友透漏車子是停在黃芳彥爾灣另一處房產的車庫內,警方調查後公布黃芳彥的死亡時間是美東時間1月26日8點15分,轉換為當地時間為凌晨5點15分,台灣時間為1月26日晚上9點15分。

看更多黃芳彥在美身亡 陳水扁臉書悼念:他才是抗煞英雄
扁家御醫黃芳彥涉弊在美身亡 北檢將不起訴
【島國宮鬥劇36】抗疫匡列5千人 燦哥儲君保衛戰
【獨家】淘帝股東不爽董事神隱 怒告周訓財下台
跨部會AI聯盟成立 強調「去中心化」保護民眾個資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