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開唱

大港開唱登場!林昶佐對「新疆棉」表態:你們不孤單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封面照片:林意筑攝

高雄大型音樂祭「大港開唱」週六、日熱情登場,昨日(27日)由《閃靈樂團》擔任壓軸,閃靈主唱林昶佐(Freddy)演唱中場時還特別向新疆維吾爾族人溫情喊話「希望所有受壓迫的民族可以看到,在世界各地都有許多人支持,你們並不孤單。」

近日「新疆棉花議題」延燒至國際服飾品牌H&M、Nike等曾發出聲明不使用新疆棉,遭中國網友抵制。中港台藝人也紛紛表態力挺「祖國」,宣布和禁用新疆棉的品牌解約。

在演唱中場見到現場有觀眾舉起支持新疆維吾爾族人的星月藍旗,林昶佐奮力大喊:「這裡沒有獨裁政府要求你表態,可以不會被獨裁政府施壓審查,我們可以在這裡替那些被壓迫的人抗議那些把你們關進集中營的政府,也讓你們看到,這裡有真正支持新疆人的人。」

林昶佐更是溫情喊話「希望所有受壓迫的民族可以看到,在世界各地都有許多人支持,你們並不孤單。」

閃靈主唱林昶佐Freddy。(圖/取自CHTHONIC 閃靈臉書)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