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檢疫竟趴趴走 康軒老董下場出爐 圖/康軒文教集團官網

居家檢疫竟趴趴走 康軒老董下場出爐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康軒文教集團官網)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居家檢疫擅自外出,昨被媒體披露後晚上出面道歉,坦承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新北市府衛生局今(9日)表示,綜合考量個案外出次數、時間、地點及未戴口罩等風險危害情形,依目前現有事證預計對當事人裁罰50萬元。

據中央社,新北市衛生局表示,李萬吉已於昨晚送集中檢疫。衛生局今上午已收到公所移送的康軒案違規的文字資料,預定將對李萬吉裁罰50萬元。後續將等接獲影像資料後,依據監視器畫面的時間比對調查報告擅自外出時間,確認最後裁罰金額。

蘋果新聞網報導,61歲的李萬吉因經營中國康橋雙語校區,經常往返兩地,他4日返台後應居家檢疫,但卻在6日外出騎自行車、游泳,甚至將運動紀錄上傳馬拉松世界App。不只如此,李萬吉7日還到新北市新店區總公司參加主管會議。

新北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查證李萬吉違反居家檢疫規定屬實,全案交由市府衛生局裁處。李萬吉昨晚則坦承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透過公關向社會道歉。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