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提「全民皆兵」 馮世寬喊渣男掀波:不是故意的 圖/李智為攝

遭藍委潑咖啡秒脫西裝「幹架」 馮世寬 : 我們是運動員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李智為攝)退輔會主委馮世寬5日赴立院備詢時,和國民黨立委鄭天財爆發肢體衝突,馮世寬迅速脫下西裝欲上前「幹架」,帥氣又俐落的動作引起網友熱議,馮世寬今(6日)對此表示,「我們是運動員」。

國民黨立委鄭天財5日質詢馮世寬時,因不滿回應,雙方起了言語爭執,鄭天財上前推擠馮世寬,返回座位時,還將手中咖啡潑向馮世寬。馮世寬則脫下身上的西裝外套欲上前「幹架」,還反問「對我動粗?」。根據《新頭殼newtalk》報導,馮世寬事後表示,他是據理力爭,還表示鄭今天很運氣,「要是大街上遇到我,我絕對不會對他那麼客氣…」。

根據《中央社》報導,馮世寬今天受訪表示,他當國防部長時,若有人羞辱戰鬥部隊,他一定反擊;現在到退輔會做服務,甚至對外都自稱「服務員」,若還要受辱,不可避免一定據理力爭。媒體詢問馮世寬,脫外套樣子很帥氣,馮世寬表示,「我們是運動員」。

有網友認為,馮世寬「當退輔會主委可惜了,應該繼續當國防部長才對,中國空軍來了就衝上去幹一架」、「沒見過世面,也該見過世寬」。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