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灣抵制風暴擴大 Mister Donut、乖乖下架合作產品

by 朱璟柔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首圖:資料照)來自台灣屏東的「福灣巧克力」因為一舉拿下巧克力世界比賽金牌,因此受到許多人喜愛,甚至在便利商店販售。但日前網友踢爆福灣執行長許華仁(首圖左二)的父親性騷擾女實習生的舊事,引發一連串的抵制,餘波也燒到最近推出巧克力湯圓的桂冠品牌,因此宣布停產下架。

此外,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福灣性騷擾事件越演越烈,繼桂冠率先切割,停賣「巧克力湯圓」後,「Mister Donut」11月與福灣聯手打造的7款甜甜圈也下架停售。零食大廠「乖乖」也發公告聲明表示,即日起自主下架與福灣巧克力之聯名產品,並於通路上停止販售該商品。

Dcard一名網友在11月15日時,因為看到福灣巧克力和許多品牌推出聯名,名氣扶搖直上,忍不住表示大家已經淡忘過去的性騷擾事件,因此再次細數當時事發過程。

文章寫著,2015年時,許華仁的父親在企業裡的飯店涉嫌性騷擾,強摸來企業實習的女大生,即便遭到拒絕,仍不斷動手動腳、問對方有沒有變胖變瘦。

氣不過的女大生一狀告到法院,許姓董座依妨害性自主罪被判刑。結果許華仁竟然發文嗆該名受害者是學生婊:「被品性(行)惡劣、私生活混亂、手上缺零用錢的問題學生婊,也被嗜血的媒體婊。太多剪接斷章取義扭曲事實,我們將採取法律行動。」許華仁也因這篇po文被女大生也依誹謗罪將告上法院判刑。

文章下面也有自稱當事人的女網友出面回應,是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的學生:「騷擾的傷害再加上後面的毀謗,讓我懷疑自己好久好久,對生活完全沒有動力,每次看到他們家的產品真的打從心裡覺得很不舒服。」

但在家人的支持下,雖然陰影無法抹滅,卻已經能坦然面對這件事,而且也沒被退學、沒有影響成績,與當時的男友也共同度過低潮成功步入婚姻。仍不禁感嘆:「這些是雖然上了新聞,但又有多少人記得呢,在此感謝原po替我發聲。」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