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指揮中心提供

境外+1!部桃採檢結果出爐 全數陰性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指揮中心提供)今(17日)是開工日,指揮中心公布國內新增1例境外移入COVID-19病例(案939),為本國籍50多歲女性。而部桃採檢結果也出爐,全數陰性。

指揮中心表示,案939於去年11月27日返台探親,入境後至住處居家檢疫,迄今無症狀;個案因出境需要,今年2月15日至醫院自費採檢,於今日確診(Ct值35,次日再驗核酸為陰性,血清抗體IgM及IgG皆為陽性)。目前已掌握個案接觸者共12人,其中7人為同住家人,列居家隔離,5人為非同住家人,列自主健康管理。

指揮中心提供

至於部桃感染事件採檢情況,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表示,確定所有人採檢結果出爐,全部都是陰性,其中第一階段血清1人有微弱訊號,經過2次血清採檢也是陰性。此外,指揮官陳時中也提到,部桃21名確診者中,陸續有8人解除隔離,1人死亡,6人無症狀、4人輕症,2人在加護病房。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