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彰化男「找粉味」確診還7縣市趴趴走!惹眾怒網友紛詛咒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彰化縣長王惠美(中),翻攝王惠美臉書

彰化1名65歲確診男子(案7315)在上月21日發病後,竟開車7縣市趴趴走,直到27日在台東採檢後確診,還想開車返回彰化。醫藥粉專《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直呼「昏倒,去了阿公店然後環島…一開始還隱瞞….」,民眾也怒批,發病還環島,「丟彰化人的臉,應該重罰」。

根據彰化衛生局疫調,案7315在5/12到5/18曾自行駕車去北部旅遊,期間曾到北部某間阿公店消費,於5/21發病後自己不知道,又在5/25到5/27獨自駕車去南投、嘉義、雲林、台南、高雄、屏東和台東等地旅遊,直到5/27因身體出現狀況,在台東某醫院就醫採檢確診,Ct值為21,確診後堅持自行開車回彰化治療。

翻攝王惠美臉書

對於這位彰化大叔誇張行為,醫藥粉專《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直呼「昏倒,去了阿公店然後環島…一開始還隱瞞….」,網友也認為,三級還趴趴走,太惡劣了,再怎麼提前部署,再怎麼好的政策,都敵不過那些不守規矩的人,「丟我們彰化人的臉」,還有網友建議應修法,「隱瞞疫調並傳染給他人者,應以刑法審批」。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各界捐疫苗!陳時中:永齡審查中、張亞中只送影本
新冠三級戰》英國變種病毒改稱「α」 WHO:改採希臘字母避污名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