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經濟艙!國手住得比官員差 便當菜色也遭質疑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戴姿穎、王子維IG

中華隊昨(19日)才風光赴東京備戰奧運,沒想到不到一天就爭議連連,先是讓國手坐經濟艙、官員自己坐商務艙,又爆出官員住的飯店比選手高級,而昨天羽球球后戴姿穎、選手王子維將晚餐便當PO在IG限時動態,也引起網友質疑便當菜色太差,更有網友直指,中華隊的便當根本忽視運動員的營養需求。

戴姿穎、王子維PO出的便當中,有飯、主菜、蔬菜跟點心類食品,有澱粉的食物佔了一半以上,經網友分享至PTT(批踢踢實業坊)後,引起網友討論,有人直呼:「這是一般便當吧?」有人表示運動員的消耗是一般人的好幾倍,「這樣吃的飽?」

也有不少網友點出問題,表示便當菜色雖然不錯,但頂尖運動員的食物不可能和一般人一樣,營養、熱量都需要特別設計,有人也質疑:「為什麼不帶廚師去?我們台灣沒錢嗎?」

看更多:
國手搭經濟艙爆爭議 林義傑:道歉不能解決問題
國手搭商務艙跳票 民進黨「體育改革」成果遭質疑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