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射箭隊湯智鈞、鄧宇成、魏均珩

東奧中華隊射箭、划船打頭陣 黃義婷分組預賽第4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翻攝魏均珩 WEI Chun-Heng臉書

東京奧運將在今(23日)晚開幕,部分賽事已經展開,中華射箭隊於上午8時開始比賽,女子划船項目於上午9時20分出戰,划船選手黃義婷在女子單人雙槳預賽第6組排名第4,將於25日複賽。

划船選手黃義婷在女子單人雙槳預賽第6組排名第4,將於25日複賽。翻攝黃義婷HUANG Yi-Ting臉書

延期1年的東奧今天登場,中華射箭隊率先出擊,上午8時由女子射箭好手雷千瑩、譚雅婷、林佳恩率先出戰個人排名賽;男子選手湯智鈞、鄧宇成、魏均珩12時起出賽。根據《中央社》報導,中華射箭奧運隊總教練林政賢表示,希望都能取得前3種子席次,替接下來賽事開出好彩頭。

奧運射箭個人資格賽每位選手共射72箭,依總分高低排序,不會淘汰選手,取得團體賽門票的國家,則需統計3名參賽選手總分後決定席次。

看更多
東京單日增1979例確診!東奧達91例 5選手退賽
美數據公司預測 我東奧奪2金4銀5銅史上最佳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